食肉飞禽

如果一切文明总会湮灭消失,
那么我希望,浪漫长存。
如果神明不愿眷顾我们,
那么唯有爱情能够永生。

我啵 花季

在某一个午后,对面闲置已久的那栋房子终于搬来了新的住户,是一个看起来普通而幸福的一家三口带着一条大狗,那个男孩看起来只有十三岁,穿着不知道哪个学校的校服,棕色的格子小短裤配上了白色的球鞋长袜,袜子鞋子上粘了点点泥水,手里抱着块滑板还有一小袋水果,他站在我门口的的时候显得有些拘谨和害羞,我想一定是他的父母要求他来拜访周围的邻居,你好,我的洛丽塔。

内含未成年人xx,有强迫,语言侮辱,人格侮辱,cuntboy(哈哈我终于知道学名了!)严重ooc

总之有点糟糕,但是你看了骂我你就等着吧

链接评论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6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食肉飞禽 | Powered by LOFTER